婚紗只是婚禮當中的一個環節。

但這是新娘最能炫耀自身的時候了,好的作品會讓自己能夠成為女神。

小時候的志願(一直強調haha)就是當美麗新娘的我一直對拍婚紗有著憧憬

剛好爸爸從事婚紗產業,又在競爭最激烈的台北市,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早就已經選定口袋名單。

 

後來跟L交往後,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有結婚的認知

因此我不時就會開始思考如果是我們這一對COUPLE,該選擇哪一家呢?

其實關於婚紗的細節實在是滿繁雜的

不過大致上無論是工作室或公司,挑選的重點不外乎

1.禮服 2.攝影師/造型師 3.修片/美編 4.場景

1.禮服

合宜的設計能夠襯托個人的身材特色、別出心裁的設計能夠讓每個女生與眾不同,一家婚紗公司/工作是最大的成本也是花在禮服上

2.攝影師/造型師

網路上很多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照片,攝影師的功力好,能夠把新人的自然表情帶出來、或是利用角度光線營造氣氛

厲害的造型師能夠依照禮服完美搭配妝髮,好的妝感真的能讓你當女神阿!

3.修片/美編

有的人可能覺得還好,但我覺得這部分也重要的原因是很多時候一張照片就只是一個小地方不夠完美,透過後製就能讓這張照片變成好作品

4.場景

不外乎室內攝影棚/婚紗基地/戶外場景

 

跟L交往一陣子之後,慢慢思考到我會選擇CH的原因大概是:

我本身比較喜歡高雅但又不失活潑這個走向,這個跟俏皮不太一樣。更簡單說就是年輕且大氣

我跟L都不喜歡上山下海或者跑國外拍婚紗,而我們是出社會才認識,因此也不用特地去學校拍

綜合以上兩點,另外就是有人會說場景的話可以去婚紗基地呀

但CH的攝影棚比婚紗基地強太多了......我婚紗基地連考慮都沒考慮

至於其他幾點網路上就有很多評價了,CH在這部份真的下重本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主觀問題

當初說要選CH時,身邊也會有人提出攝影棚場景就那些,拍得都一樣

不過那是因為把很多張照片都擺在一起呀,以後過了好幾年你幹嘛還去看別人婚紗照,都嘛看自己的~再者婚紗基地跟外景還不都是那些(台灣這麼小!)

我本身從大學開始陸陸續續有接婚紗的CASE,基本上就是讓工作室/攝影師/造型師累積作品

我拍的照片也都酷酷的呀,沒甚麼燦爛笑容,但我覺得這才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下訂當天---

因為我們都住台中,當天早上就搭高鐵到板橋再請爸爸載我們過去

這個是他們的安和路店門口,攝影棚在信義路四段,其實沒有隔很遠~

因為是周六的緣故,店內絕對是客滿的

一進店裡馬上就看到店長跟我們開心地打招呼

另外負責和我們簽約的是Debbie,感覺很俐落

大致上就是先看他們最新推出的水漾系列禮服,對了他們新買了乾冰機XD 

然後看了幾本藝人/其他新人的婚紗本,店長給我的拍照路線建議和我自己想得差不多--青春甜美大氣典雅

其實那幾本新人的照片我在PTT上也看過,不得不說CH攝影師功力都很強,簡單的光線就能拍出雋永的作品

因為爸爸認識店長的緣故所以我們就是直接跟店長洽談了,席間大家都一直有說有笑的~

包套詳細內容就不需要多說,我們選的是99900的方案,有周年慶減兩萬的優惠,也有適用到水漾禮服(我應該會用在拍照的其中一套)

 

場景的部分因為這個方案有包含外景(爸爸說他要排假陪我們拍婚紗+開外景車嗚嗚嗚......謝謝爸爸)

所以我初步的構想是外景挑四個地方

1.L小時候的住處  2.我小時候的住處

→我們很剛好小時候都住在台北市

3.坐落在路口,外圍人行道被機車停滿的7-11

→其實這個實際景點在台中~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 ) 但我想這樣的7-11應該是到處都有啦 等挑禮服時再去場勘一下

4.旋轉門

→我理想的是台中IKEA的旋轉門,但不知道台北哪兒有類似的場景Q Q

 

總之在一個小時的討論過後就這樣下訂了

超級感謝未婚夫大人Q Q  你一直在實現我的各種結婚夢想!!

也謝謝爸爸幫我跟CH聯絡跟幫我處理後續的事宜,感謝店長人這麼好地接待我們

 

目前敲定11/6拍、10/17挑拍照服

好的我要加油! 

要更努力認真上健身課!剩兩個半月!

果然跟教練說的一樣,把拍照日期訂了,你的另一半也會開始督促妳!

我的健身計畫並不是那種很苦行的方式,甚麼都要過水去油,更會安排偶爾吃大餐、喝酒、鹹酥雞

但我還是靠著這個計畫兩個半月減八公斤,所以應該能夠在挑禮服時達成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

下訂完回台中時我跟L說我好想要吃甜不辣,以往L都會說好挖反正偶爾才吃一次我們去買吧

結果他忽然抓著我的手說:「想想妳的婚紗!!!!我已經付訂金勒!!!!」

往後這兩天他絕口不提鹹酥雞Q Q 以前都會主動問我假日要不要放鬆一下吃個雞皮的

 

但願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iren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