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Irene喜餅系列文

Chapter0 定位及方案 

Chapter1知名連鎖喜餅公司們

Chapter2 tiffany blue喜餅盒量身訂做-信華紙器

Chapter3 琳瑯滿目手工喜餅巡禮

Chapter4 獨一無二訂製款專屬tiffany blue喜餅

2016/09/28更新:

過了一年多,婚禮也在2016/03/26圓滿完成

去年夏天突發奇想的點子還真的實行了!謝謝Luis跟家人朋友們沒有潑我冷水>< 在那籌備婚禮的日子非常地支持我

終於可以把這將近一年的尋覓命定款特製喜餅巡禮系列文整理好

因為訂製喜餅盒的文章有在WEDDINGDAY/PTT/臉書專頁發表,滿多新娘有詢問製作的成本

我只能再次提醒各位,雖然我當初是有考量到預算,但考量預算的因素是不想讓收到的朋友覺得壓力過大,就訂了個滿多喜餅折扣過後的中等價位500-600元左右(以150盒為折扣基準)

也就是預算不是我的重心,重點擺在喜餅盒(對我就是如此膚淺哈哈哈)

所以我的盒子本身不便宜!是因為內容物C/P值高,而且茶包我們沒有算飛機票的錢XD茶包是英國扛回來的

除非妳跟我一樣對這部分非常有堅持然後也很閒~否則我個人沒有很建議自己這樣做^^"

-------

以下為2015/08/17原文

我大約從七月中開始到現在整整一個月每天都在尋找喜餅

好險我有暑假可以放所以很閒(可是還是要考試阿嗚嗚)

幹麻花一個月?歷程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某天晚上跟L看完電影想說乾脆去三民路看看喜餅,看了沿路有名的那幾家大型連鎖店之後大概抓出了我的喜餅單盒預算:400-450

但是因為我的求婚戒跟戶外婚禮主題都是Tiffany,所以也希望喜餅盒能夠是tiffany blue這個顏色

好的重點來了!!!!!!就是因為這個點的堅持所以我才會開啟了吃飽太閒的喜餅巡禮

 

首先要找到tiffany blue這個顏色的盒子本身就不容易,畢竟我們的結婚習俗一向都是紅色系為主

當然因為tiffany品牌夠大,所以也是有一些新潮的設計款有出這個顏色

像是isabelle、chochoco都有,但形狀卻不是我要的立方體雙層喜餅,都是單層長方盒,且我也不希望份量太少,要達到我想要的內容分量,預算絕對爆表

因此想要一併顧慮預算的我在某一天開車時想到了一個想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的計畫:我就去找包裝紙盒阿,然後再找好吃平價的餅乾放進去阿~

聽起來好容易!

但是實際做了才知道真的很難,困難到我的婚禮各方廠商聽到這件是紛紛跟我說:妳有沒有考慮妳婚後來創個客製化手工喜餅當兼差之類的,我覺得妳很適合欸

(不!!!!我不適合!!!!我只是騎虎難下阿~已經無法回頭了阿)

所以我的情況變成喜餅比婚宴場地還要花費更多篇幅來記錄

會分成以下幾篇:

chapter1:傳統知名連鎖喜餅公司

chapter2:tiffany blue喜餅盒量身訂做

chapter3:琳瑯滿目手工喜餅們

 

至於我選擇喜餅的幾個要點如下

1.好吃:這個交給L,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吃餅乾蛋糕類的東西.....我都吃鹹酥雞比較多

2.價位:參加過幾場婚宴,說真的餅送太貴朋友包紅包也是壓力,因此我希望我的喜餅整體價錢為500/盒,表示扣掉盒子那我的內容物價錢只能在350-400

3.單獨販售:因為我要自己組裝,如果只有賣禮盒的店家就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了

其實我到現在也都還在設計我的喜餅盒......快要開學上班了 希望我可以幸運如期完成!(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全站熱搜

    Luisiren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