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分享到 Luisirenedaily 喲!有問題請直接私訊: ) Luis&Irene會盡快為你解答!

undefined

這次做的指甲超喜歡 整個就很適合當作拍婚紗照的造型啊!!! 可惜我去年底才拍完.......再拍一次好了(誤)

 

 

今年三月底結完婚後,一直沒有時間整理指甲,以前都會尋覓店家裝扮我的指甲們

結了婚也不能邋遢呀!!!更要好好打扮 所以就在尋找有沒有厲害c/p值又高的店家

發現之前去台北找妹妹玩時,在內湖開店的粉艾妮美甲沙龍到台中展店了耶  google一下地址,這不就在我跟Luis常去的南京水餃旁邊嗎?做完指甲還可以去吃煎餃好棒

本來是想說男生對這好像都沒甚麼興趣,就跟正在打世紀帝國的Luis說乾脆我做完指甲回家再一起去吃飯,結果Luis轉頭和我說:「我沒看過女生弄指甲欸,我想去看看」

的確以前交往的時候我就不會跟Luis說要他陪我做指甲接睫毛之類的,畢竟一般男生對這都興趣缺缺,想不到他竟然會說要跟

於是就把電腦關一關,開車前往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粉艾妮美甲沙龍台中店

店家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love.tch/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69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資訊:美村路跟南屯路有停車場,路邊也都有停車格。停車滿方便的~

店家電話: 0905057517

營業時間:每日10:00-20:00(臉書專頁上會註明特定休息日喲~請關注臉書頁面!)

消費價位:這次做的法式雕花是1700元,外加延甲3隻本來是2000元,目前新店開幕打八折,所以是1600元

undefined

 

------------

我這次只有跟店長預約指甲凝膠造型的部分~

以下照片就都是luis拍的了~因為我的手很忙!!沒空哈哈哈哈哈

所以拍了非常多張照片~當作是他第一次來陪我弄指甲紀念哈哈 他拍了一百多張耶天啊

undefined

台中店就在小林眼鏡樓上,很好找~

undefined

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哩! 連價目都直接做成招牌~我很喜歡這一點,因為很多店家都是進店詢問呀! 喜歡這樣公開透明的方式

undefined

正在等美甲師拿雜誌來給我挑選款式~店內環境很清新 沒有很複雜的裝潢,很寬敞舒適

undefined

喜歡這等待區! 覺得可以拍文青雜誌照

undefined

櫃台與等待區沙發~

undefined

這是足部保養區喲,其實他們之前在台北的店有名的項目之一就是足部保養

為什麼哩?

undefined

請看這張的手足部保養流程

足部都有包含輕光療!!!! 其他店家都要另外加價耶 粉艾妮不用~都在套餐裡面哩!

但因為我們晚上還有行程Q Q 跟店長說我下次再來!請店長等我! 哈哈

因為之前看到其他家的價格與內容總是望之卻步......所以一直都沒有做過足部護理,但這麼划算的方案覺得可以每個月都去保養~

undefined

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undefined

美甲師正在檢視我的指甲狀況,因為之前有斷裂所以每指長度不均Q Q 有三指要做延甲~

undefined

前置作業

STEP1:修甲型

討論過後想把指甲修成目前流行的蛋型指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在翻雜誌看喜歡的款式

這兒我要特別說明一下,粉艾妮最讓我心動的點再這兒

「客製化不加價」

一般我們去做指甲時,店家不適都會擺出已經做好的款式嗎?就是一塊大板子上面有超多已經做好造型的甲片那種

然後上面都會寫價碼,如果你是另外自己有喜歡的樣式通常都要再加價阿

但粉艾妮不是~妳挑妳喜歡的圖樣給美甲師,討論過後覺得可行就可以製作

所以每個人都能有獨一無二的訂做款指甲

STEP2 修剪甘皮

undefined

STEP3:拋磨

這是為了延長凝膠的持久度喲,所以要把甲面的平滑感磨掉

 

好接下來就可以進行第二部分:延甲

因為我有三指特別短,所以要讓長度平均就要做延甲

粉艾妮的延甲是凝膠延甲不是水晶

為什麼水晶比較不好哩,因為水晶過於堅硬容易傷指甲,所以用凝膠除了日後卸甲比較方便外,也不會太傷妳本來的指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延甲步驟圖解

第一次做延甲 因為之前都是等到十指長得差不多才會想到要去做指甲,現在的凝膠延甲很方便快速,照燈一下就好哩~

undefined

好! 十指都相同長度了~可以開始來做美麗造型!

一開始貼的完成造型是我再翻雜誌時,看到有一個款式是tiffany法式

undefined

正在挑選TIFFANY BLUE色樣本

我超愛tiffany blue,連我廚房裝潢都這顏色

undefined

所以看到那款立馬跟美甲師說我要這種的~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做  

法式+貼鑽+亮粉+雕花

這難度超高的,需要耗費的時間也超久~當天做了三個小時 看到成品我跟Luis都讚嘆不已阿 

 

造型步驟

STEP1:上底膠

undefined

undefined

STEP2:上亮粉

討論過後有兩指要上亮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亮粉圖解! 

undefined

亮粉超均勻超美

STEP3:TIFFANY BLUE法式凝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很喜歡做法式,第一個是因為優雅,第二個是因為就算新指甲長出來也不會不好看,因為本來就是前端才有上色XD

STEP4:貼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鑽的部分就是有做TIFFANYBLUE法式的四指~

款式是美甲師幫我設計的法式指甲的底部邊緣也上了一道亮粉 跟水鑽相互呼應呀

 

STEP5雕花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之前會去做造型,但從來沒有嘗試過粉雕

美甲師一樣是幫我做了四指的雕花~可愛的五瓣小花 

undefined

粉雕部分加上水鑽點綴 實在太優雅 這根本貴婦款來著!!

STEP6:上層膠TOP GEL

undefined

每一指完成後美甲師都會上一層TOP GEL~

STEP7:檢查修整

undefined

做造型的妞兒們,注意喲有上黏膠的部分照燈的時候本來就會燙,這很正常,我自己的方式是趙個四五秒,會燙就先把手抽出來,灼熱感消失後再把手放進去就好哩!

每次都是照30秒~

 

大功告成

undefined

 

undefined

美甲師作品擺拍,Luis在旁側拍haha 

 

undefined

晚上和朋友去詩人酒窖小聚,拿起酒杯瞬間高雅許多

 

這次總共做了三小時,再度讚嘆我的美甲師高超的功力與耐心還有獨到的美感呀 讓我立馬優雅度up!

也謝謝Luis,陪我做指甲也在旁認真看,再度加分haha

下次再去做足部保養

 

arrow
arrow

    Luisiren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