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Q5lD1mV.jpg

一中商圈巷弄內,有間乾淨明亮的日式料理店隱身於此~

料理評價實在,是逛一中街的好選擇!

https://i.imgur.com/4ZRDPod.jpg

太平路一中商圈有好幾條巷子,岡崎就隱身在麥當勞跟佐丹奴的對面巷子喲~

https://i.imgur.com/yLlH6de.jpg

https://i.imgur.com/KYtfR8h.jpg

門口有店家招牌料理menu喔

看到這小巧乾淨的店面就是啦~直接走進去吧

https://i.imgur.com/vfpNawM.jpg

店內分成吧檯區跟一般座位區

看到吧檯的帥老闆們了嘛!!!!他們人都非常親切專業~有問必答喲

真的帥到Irene嚇一跳的程度哈哈

https://i.imgur.com/hiDqaXN.jpg

https://i.imgur.com/0nKy1BJ.jpg

第二張是新菜單~近期內就會更換啦 所以大家在九月中之後就可以直接參考第二張的菜單喔

 

 

上菜時間

https://i.imgur.com/lmczOuI.jpg

小菜-章魚醋

https://i.imgur.com/61A5BS8.jpg

這道小菜非常清爽! 炎熱的天氣非常推薦這道~

章魚切片吃起來軟嫩,配上脆甜小黃瓜與洋蔥絲

是道開胃前菜喲

小菜-明太子玉子燒

https://i.imgur.com/nhsRfnF.jpg

https://i.imgur.com/VTDQxtJ.jpg

用明太子把玉子燒的表面鋪德厚厚一層

老闆說,上頭是他們自行調製的明太子+日式美乃滋喲,所以吃起來甜甜的,跟底下的玉子燒結合得剛好!

生魚片

https://i.imgur.com/rUHN3kC.jpg

https://i.imgur.com/Q5lD1mV.jpg

山葵很有巧思~做成骰子狀超可愛

生魚片都很新鮮而且又很厚一片吃起來非常過癮!

主餐-比目魚牛丼飯+安格斯炙牛丼

https://i.imgur.com/aHZtyyz.jpg

店家把山葵放在碗周圍,不僅貼心也讓擺盤美麗~

丼飯裏頭除了主食,還會放上黑豆、薄蛋煎、薑片喲

當然提升香氣的蔥也是直接放了一大把!

https://i.imgur.com/J7dz061.jpg

我的安格斯牛丼!

熱愛牛肉的Irene,很喜歡他們把牛肉烤德外酥內軟的好滋味。

超配飯!

https://i.imgur.com/x1uhPNp.jpg

他們的丼飯不是一般的醋飯~

採用的米是台灣最好吃的花東米,配上日本白橘醋與紫蘇梅,所以除了米飯本身的甘味與醋飯的口味外,還有一點甜甜的感覺喔

https://i.imgur.com/D3bi8g6.jpg

Luis的比目魚牛丼~

我們第一次吃比目魚料理~Luis說比目魚吃起來很特別,類似鰻魚的口感

牛肉也是烤得軟嫩好下飯

湯品-海鮮味噌湯

https://i.imgur.com/XzfVv90.jpg

一般味噌湯的話海帶放比較多,海鮮版就是多了許多魚肉~

Luis喝完之後跟我說:終於喝到不會太喧賓奪主的味噌湯了!!

(他的意思是呢,他認為味噌湯就該把味噌本身的味道提出來,可是很多日本料理店的味噌湯都太注重其他的角色,像是魚肉,所以感覺不像在喝味噌湯)

他們的味噌可是調和了日本進口白味噌+神州味噌再下去熬湯的喲~濃度十足!

 

吃膩了一中街的小吃?那就來岡崎吃精緻實在的日式料理吧!

 

岡崎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31巷一號(麥當勞、佐丹奴正對面巷子進去)

預約專線:090351225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週六日11:3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uis❤Irene✕365days!

Luisiren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